2014-01-13

真的是溫泉的礁溪鄉立游泳池

在蛇年尾的冬天, 已經有一陣沒下水, 好像連泳褲放在那裡都忘了.  前幾天去礁溪的路上, 忽然看到 "礁溪鄉立游泳池" 的牌子就在台9線旁向我招手, 當然就去看看.

這個泳池的入口道路正在修路, 但是可由溫泉公園進去. 位置: 24.831688, 121.77707


那天雖然有陽光, 但體感溫度應該也是20度以下, 真的有去游泳嗎?  答案是有, 而且看來都是當地人.


這池水, 看來一點都不冷. 裡面的人還故意向我說: "祝拎, 祝拎" . 老大, 別騙人了, 看你們在水中悠游自在的樣子. 我又不是沒在大冷天去包過戶外池.

 
應該是附近正在施工, 加上冬天, 這個池子看來有點荒涼.
我上了Google 的街景, 看到前年的夏天的綠意盎然. (下面是截圖) 這是游泳池的另一側, 有泡水池. 那天在這的人可多了.


好吧, 那天我到旅館的泳池去游泳, 沒真的下水, 對水質好壞無法評比, 但由眼睛看到的水質應該很好. 下面是公告, 大家可以看看開放時間, 去試試.


同場加映, 附近很漂亮的森林風呂. 不想游泳的, 可以去這裡試試裸湯. 官網在此: http://scenery.e-land.gov.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123&pageID=83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