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夢幻游泳池@高雄圓山大飯店

圓山大飯店, 一個多不親民的地方?!  我記得多年以前去過, 那時服務人員的惡劣態度, 至今仍在目.  不過, 今天一去, 完全令我改觀.

看看這個夢幻游泳池吧, 戶外露天的50米大池, 水深5米. 沒錯, 5公尺! 看到水色的不同, 就是深度造成的.


以前的印象, 圓山的人, 是用鼻子看人的. 今天我也沒特別裝得人模人樣, 進去問休閒中心的那位小姐, 居然出乎意料的客氣, 而且很清楚的告訴我所有的規定. 所以, 這天就花個300元, 進去試試看.


看到了嗎, 這是泳池的截面圖, 最深有5米, 最淺的只有1.1米.  服務人員告訴我, 這裡的水, 不是循環的, 而是不斷溢流, 補注, 所以水質超好. 而且門票貴, 地方又遠, 不是太多人會來. 再加上水很深, 所以泳客的水準很高, 很適合喜歡游泳的人.


加上這裡在澄清湖附近, 原本風景就好. 這天的天氣天出奇的好, 當然要下去試試是否真如服務人員所言.


這天因為還要上台北, 只游了 1200. 真的很舒服, 人少, 水乾淨, 空氣好, 還有七里香飄來, 以及不知名的鳥鳴, 真的不是很想上岸.


下次定要試試這幾個跳台, 跳水的感覺超特別的. 從怕, 很怕, 管他的, 跳下去, 就一個爽字了得.

對了, 這裡也有水療的噴頭, 如果游久一點, 是可以在這裡放鬆一下再繼續的.


這是非會員的更衣室, 什麼都有, 而且乾淨, 只要自備泳衣和泳具, 這裡算是設備完善的,
所以了, 門票300元, 也算值得的.

對了, 出門時發現, 週末有BBQ+門票, 也許一群人可以來這裡開 PARTY.


開放時間很特別, 不要來錯了:
週二~週日 (週一公休), 06:00~09:00 & 15:30~2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