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蚊子游泳池? PART 4: 後龍救生訓練中心

苗栗好像找不到營業中的戶外大池可以游泳的. Google 大神查到有一個地方, 不叫游泳池, 但有50米的游泳池, 而且在後龍交流道不遠, 72號快速道路底, 那就去試試運氣吧.


很容易就到了, 就在消防隊旁. 可是, 這是游泳池, 還是魚塭?


根本沒營業! 泳池的水看來比起一些魚池還要髒.  我看了看附近的環境, 這裡應該沒人會來吧! 不知道苗栗的朋友, 有人知道有這裡可以游泳嗎?


 這裡一共有二個池子, 另一個是小池. 水深只有100CM, 這怎麼做救生訓練? 只有玩水OK吧.


我確定是在公告的開放時間到的, 所以這又是另一個蚊子游泳池嗎?

2 則留言:

  1. 我個人也是對這件事感到疑惑,所以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好像只有7、8月開放
    101年度本鎮救生訓練中心開放時間
    本年度七、八月救生訓練中心開放時間為:
    上午5:30至11:30
    下午11:30至20:30
    這是從後龍鎮公所找到的資料
    網址如下:http://www.miaoli.gov.tw/houlong_township/normalContent.php?frontTitleMenuID=1982&forewordID=151694&forewordID=151694&secureChk=d15f108258a3e85db67c134b27cb6ab5
    希望對你有幫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