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台北市天母克強游泳池






台北市有許多戶外的游泳池, 只不過開放的時間, 大部份在暑假而已. 對我而言, 除非沒有選擇, 否則我是不想去室內池的.

那天到北投附近, 正在想要去洲美的室內, 還是到士林前港的室外池, 忽然想到曾經查過德行西路還是東路也有一個戶外池. 二話不說, 去試試看.

這地方有點不好找, 找到有點不方便停車. 不過他們的人說, 就等在前面的廣場上, 鑰匙交給他們. 這點可以按個讚. (這個池子和前港的經營公司是一樣的, 就是很隨和的那一類.)

一去更衣室, 就聽到許多標準外國小孩的英語. 對呀, 這裡是天母, 本來就是老外的活動範圍. 到了戶外池, 才發現比想像的池子大多了, 長一定有50米, 寛也一定不止30. 而且水夠深, 這才是游泳的好地方.


不過, 有件事很奇怪的, 在淺水區好像有股暗流, 會讓人向側向漂去, 這不是在海中或是河流裡才會發生的嗎?  如是那天正在換水? 有人有經驗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