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高雄南區焚化爐回饋設施游泳池

台灣有許多焚化爐, 但只有二個焚化爐附設的游泳池是50米的, 一個是北投的洲美運動公園. 另一個就是高雄小港的南區焚化爐回饋設施的游泳池.


這二個泳池的水質水溫都很好, 救生員也很多.  適合一家人一起去.  不過北投的風會吹進去, 高雄的則是通風良好, 但不會有風吹入, 這點高雄的比較好.

北投的池子, 有許多老先生老太太們在泡熱水, 小港的則是常有泳隊的高手, 可以學習他們的游法.  來這裡的人, 會自己評估自己的能力, 在正確的水道, 有時候人有點多, 但也都有條不紊.

高雄的水溫, 不會像台北的那麼高, 正合適長泳. 這裡雖然是室內的, 但是屋頂很高, 一點都沒有壓迫感.

要到這裡來, 自己開車或騎車是最好的選擇.  從沿海路一直向南走, 在世全路左轉, 直直走, 再過一個紅綠燈, 在中油大門的對面就是回饋設施入口了.  那天在晚上拍了這張外觀的照片.

對了, 如果你是那附近的人, 不用錢 !!!!  否則就和我一樣, 付80元入場.  這裡週未還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 大家自己上網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