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頭份鎮立游泳池要重新開幕了

最近的天氣老是下雨, 所以去找室內游泳池好了. 苗栗好像有2個50米的室內池, 一個是竹南, 另一個是頭份. 今天就去頭份好了.

結果, 這裡2012/5/18才開始試營運, 殘念.


不過管理人員讓我先去參觀一下, 要我明天再來. 那當然要看看.  這裡的屋頂夠高, 看來通風不錯. 而且環境整理過, 是很明亮的.


換個角度看看. 水道分的清楚, 應該適合長泳.

這裡還有 SPA, 以及另一個玩水池.

好吧, 下次在這附近再來吧. 看來開放時間很長的.  苗栗的朋友, 要常來, 不要讓這裡再次關門

2012-05-12

蚊子游泳池? PART 4: 後龍救生訓練中心

苗栗好像找不到營業中的戶外大池可以游泳的. Google 大神查到有一個地方, 不叫游泳池, 但有50米的游泳池, 而且在後龍交流道不遠, 72號快速道路底, 那就去試試運氣吧.


很容易就到了, 就在消防隊旁. 可是, 這是游泳池, 還是魚塭?


根本沒營業! 泳池的水看來比起一些魚池還要髒.  我看了看附近的環境, 這裡應該沒人會來吧! 不知道苗栗的朋友, 有人知道有這裡可以游泳嗎?


 這裡一共有二個池子, 另一個是小池. 水深只有100CM, 這怎麼做救生訓練? 只有玩水OK吧.


我確定是在公告的開放時間到的, 所以這又是另一個蚊子游泳池嗎?

2012-05-10

中和自強游泳池

水深1.8, 長50米, 露天, 從早開到晚, 中間不清場. 這樣的游泳池怎可不去?!


沒想到在人擠人的中和, 有這個開了好久的自強游泳池. 四周都是建物, 而且在巷子內, 應該在地的才知道有這個地方吧. (中和區中山路二段64巷, 大馬路上有路標的, 一轉進去就會看到)


就是游泳的好地方, 水夠深, 分道清楚, 而且.....人少. 另一邊有個玩水池及溜滑梯.


換個角度看看個大池.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從5/1開到9/30. 單次100元, 而且有停車場.

好好練一個夏天, 看看海象會不會變鯊魚!


2012-05-09

蚊子游泳池? Part 3: 竹科內的游泳池

(重新開始營業了: http://viking-wolf.blogspot.tw/2013/07/blog-post_19.html)

因為聽說新竹縣游泳館要在5/16結束合約, 在查地圖找下一個游泳池時, 發現竹科內有個戶外50米的游泳池. 這個地方有人去過嗎?

我就利用到竹科時過去看看.  結果......廢墟一般. 在鐵絲圍牆外照張像留念好了. 希望短期內這裡能重新營業.



苗栗巨蛋游泳池

在苗栗找不到戶外池, 那就到數年前去過的巨蛋游泳池, 至少這裡是50米的.

這裡是很好找到的, 苗栗巨蛋. 隨便問都有人可以告訴怎麼去. 可是到了, 會找不到入口. 其實就從地下停車場走下去就是了, 而且停車不用錢.


進去之後, 依指標走就對了, 不用怕, 走下去. 這裡就是入口了. 游泳100元. 也有健身房, 只是和我沒關係.


這次再來, 有一點點變化, 就是池底墊高的架子, 少了幾個水道. 看到紅色底的就是有墊的. 那我當然選沒墊的直泳道, 水深有1.8米, 好游多了.


這裡就游泳好, 好像有蒸汽和烤箱, 沒進去, 不知道好不好.


苗栗中油康園游泳池

過了立夏, 全台的戶外游泳池好似櫻花一般, 由南到北, 隨著天氣變熱一一開放了.

這幾天到苗栗去工作, 上網查到中油有個戶外的50米大池, 當然列為下班後的第一要去的地方. 這地方叫"康園", 在苗栗火車站直走的為公路上, 台電大樓的對面, 開車去算方便.

但是, 又沒開!!!! 在處理漏水, 什麼時候開不知道, 門口上的公告如是說.



那只好找個地方拍照留念, 希望下次來時, 已經修好了. 這應該是個游泳池的好地方, 不知道和高雄後勁比起來差多少?

開放時間....真的是為了員工福利考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