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逢甲大學游泳池

今天真的天氣好熱, 時序真正進入可以從早到晚都可以游泳的季節.
今天要從台中離開, 看看時間, 才5點, 應該可以找個近高速公路的游泳池去練練身體.  那就到逢甲去吧, 晚餐也有地方可以打發.

話說要去, 可是要怎麼走比較好?  逢甲的網路上有地圖: http://www.sportscenter.fcu.edu.tw/wSite/ct?xItem=56289&ctNode=12180&mp=598801 按照圖就對了!!!  而且有停車場, 1小時20元而已.


從 B2 的停車場上來, 看到游泳池了, 去買票卡, 社會人士 1次100元.


更衣室中只有 10間淋浴間, 怎麼消化這麼多人?!  這是這裡唯一不好的地方.

從來沒來過這裡, 真想不到游泳的人這麼多.  應該都是學生.  可以長泳的這二個水道, 兩側的在25米拉出中隔. 在長水道中, 從水母到海豚都有, 游得真累, 去可以盡力游, 有追不上的海豚, 回時前面居然出現三個水母.........

 
下次還是找其他地方, 這裡還是留給學生好了.